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Wendell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自然系手作Best.25選:發覺素材美の混搭風手作包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Wendell有幫助。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自然系手作Best.25選:發覺素材美の混搭風手作包超多的鄉民很都說自然系手作Best.25選:發覺素材美の混搭風手作包無敵強的!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自然系手作Best.25選:發覺素材美の混搭風手作包.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自然系手作Best.25選:發覺素材美の混搭風手作包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我最近也在找自然系手作Best.25選:發覺素材美の混搭風手作包,相關的資訊!!Wendell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Wendell只會推荐好東西!

自然系手作Best.25選:發覺素材美の混搭風手作包

售價:24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022039
叢書系列:FUN手作
規格:平裝 / 88頁 / 21 X 26 CM / 普通級/ 部份全彩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棉麻X籐編X蕾絲X刺繡‧自然系の布作遊戲    喜歡布作的人,或多或少都對棉麻等深具自然風味的素材深深著迷。布的紋理、觸手的質感、大地系的色彩、沉穩的氛圍……如果能將這些素材的特色突顯出來,即使是簡單的造型包款,也會別具一番風情吧!    本書的作者便以原素材本身的特色作為發揮,以簡潔的包型結合些許特色設計,如籐編、蕾絲、刺編,作出一個個充滿簡單美感的氣質包款;些微的鄉村風、浪漫的少女情懷、素雅大方的整體感,獨特的造型可是會吸引許多人的注意唷!    如果你已經累積了不少的布小物、布袋物等作品,不妨試著轉換一下作法,品味異素材結合的簡潔美感設計,作出更加雅緻的混搭風手作包吧!    ※隨書附錄原寸紙型。    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手作卡片技法大全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手作 › 紙藝/卡片/手工書Translate this page

.卡片欣賞 情人卡片欣賞 節日卡片欣賞 萬用卡片欣賞 慶賀卡片欣賞 中國風卡片欣賞 友誼卡片欣賞 復古風卡片欣賞

2.博客來-淚湯-失去摯愛的療傷食譜(精裝)

☆ 全美年度最佳圖書獎得主!! ☆ 范范:能讓哀慟的人得安慰! 《淚湯》 ‧認同遭逢失去摯愛之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1i2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